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大连迦飞翔胶粘制品有限公司

胶带母卷,胶纸母卷,布基胶带母卷,纸基胶带母卷,美纹纸胶带母卷,胶带半成品,封箱胶带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无痕胶带-不残胶布基胶带-无残留胶带
无痕胶带-不残胶布基胶带-无残留胶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1无痕胶带-不残胶布基胶带-无残留胶带 
品牌: 大连迦飞翔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2-07 13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无痕胶带-不残胶布基胶带-无残留胶带-锦州胶带厂-大连迦飞翔胶粘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,前身是大连亿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(亿盛胶带),是中国北方地区较早研发特种胶粘制品的专业厂家。总部位于辽宁省大连市,并在上海、广东等地设有分公司,是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科技公司。公司自创立以来,一直致力于科技进步,引进上粘合剂合成技术,不断研发,现本公司的产品所采用的技术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准。目前公司经营的几百个品种的特种压敏胶粘带产品,都由我公司。

2017年,我公司又引进了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制胶和涂布生产线,可生产宽度在1300mm以下的所有布基、纸基胶带母卷。

主要产品:布基胶带母卷、纸基胶带母卷、美纹纸胶带母卷半成品胶带BOPP胶带母卷、PET胶带母卷、无残留胶带、不残胶胶带母卷、无痕胶带、电工胶带、警示胶带、泡棉胶带母卷、胶带生产厂、双面泡棉胶带等几百个胶带品种。

询价单